開門見山了

最近感覺到彈性疲乏



我自以為是標準的無怨無悔型

只要是我答應做到的事我一定竭盡所能完成

絕不因噎廢食顧此失彼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一樣的付出?

加入證研社論壇活動

我很了解

我不算是社員

因為好朋友香蕉的邀請

因為傳科的專業而被請來幫忙

但我一進入這個社團我就把大家當成是"自己人"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眼中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奕哲說了一句我印象深刻的話

:「我要你們當社團的頭腦,而不是手腳。」



很實在的一句話

一個團體中

雖然真正的leader只有一個

你總要領導一部份的人 或是自己

我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是頭腦

而不是等著被使喚的手腳

做事情

多想一點

不要講一句做一套

甚至是只做個半套!



手腳不知頭腦累

只知道自己被命令著



手腳可以主動付出幫助

給予整個群體關懷



手腳不只是手腳

手腳其實很有頭腦



一起動動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