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Mr4WjMCB8
百忙之中還是想打這篇文章
因為
我想做個平凡人

剛才蔡欣穎跟我說:「我只想好好的看一場梅竹~阿陶為什麼要這樣子?」

實在有好多事
真的不想管
但當有了一點點能力而被賦予重任時就會感到十分沉重的壓力

誰不想
當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可以自在的過生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
直覺得喜歡
單純的喜歡
沒有名與利的喜歡

香蕉你今天跟我說的那一席話我深感贊同
現在我們只是學生可以無憂無慮享受喜歡
但將來如果當一個沒出息的男人
女朋友遲早跟人跑了


這陣子瘋狂被證研社摧殘
很累很幹很有壓力
但不得不說
讓我認識了一群很優秀的人
說實話進了大學還沒幾個人能盯我辦事的
自從接下媒體長的職務後
總覺得一切都被逼得很緊
總召盯 活動長盯 公關長盯
媽的竟然有人敢管我!
今天幹了一整天
連阿陶請吃飯都沒力去了
晚上七點終於有空睡覺還被好幾通電話吵醒...
說實話真有點X
但你們真的讓我看到辦活動的嚴謹與態度

辦記者會寫新聞稿聯絡媒體老師  設計海報看板門票邀請函
身為傳科人的我也很慶幸有機會能把所學用上


阿陶給的要求似乎有點過份
要我們六壯士在梅竹期間"即時"電台報導
偏偏大一的全跑去火力班...
要採訪要寫稿要錄音要剪接
請問,老師您憑哪一點理由我們做得到?
我自認是老師下令事就一定辦得成的人
傳科電台也實在需要宣傳以及實力的提升
但說實話梅竹報導實在是弊多於利太多了!
SWOT分析如下:
S:打電台知名度
W:時間人力嚴重缺乏,做不好反而對電台有傷害
O:要多一點人力、更有效率的採訪團隊、更穩定的設備
T:BBS、計中Live轉播,誰要聽電台?

其實仔細想想不是不可行
而是人手真的太少太少。
Only 6



話說回來
真的好想
花一兩個晚上看一本書
打個球
穿著藍白拖吃個飯
看場電影配便當


怎麼辦
好想當個平凡人
還是我這名言XD



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為了避免停留  我只能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