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廣,PIXNET痞客邦部落格總經理,一個曾經「不務正業」的男人,披著一頭長髮,唱一首「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如今上億元的身價,證明了自己可以被依靠。


在交大一路從資工系念到資工所,一向只對音樂有興趣的李俊廣,23歲便以歌手之姿投入了音樂圈,1992年曾經發行唱片《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參與過上百張唱片的幕後製作,七年前一路洋洋灑灑做到了唱片公司的音樂總監,然而看到的卻是自己熱愛的音樂產業在網路時代下幾乎土崩瓦解,「我要救內容產業!」是小廣心目中的吶喊。


原本就擁有雄厚資訊背景的他,加上多年在唱片業闖蕩所學習到的「企劃、製作與宣傳」經驗,先後投入過KKBOX與無名小站,直到李俊廣獲邀加入了PIXNET,一個清一色以七年級為主的經營團隊,今天,他是PIXNET的總經理。


繞了一大圈,似乎又回到了俊廣該有的「本業」,但若非他曾在娛樂市場兜了這麼一回,又怎能有洞察市場趨勢的先機與本事。即使小廣曾經搖著頭,哼著「我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我沒有寬闊的肩膀…」,然而他做了自己喜愛的事,也選擇走自己的路。










寫得我好像跟小廣很熟吼...
他的歌不錯聽喔
http://blog.xuite.net/adamfu0508/songs/13691792
 


好期待他來交大喔 :)

小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