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走走





回到我出生的地方

問問棉被,我為什麼被妳抱緊?





回到我念過的三所幼稚園

問問桌椅,以前的我皮不皮?





回到小學

問問天空,下課射的紙飛機,降落在哪兒了?






回到國中

問問黑板,妳臉上的字,能不能好懂一點?






回到高中

問問操場,上次跌倒的傷口,你猜我,還痛不痛?










回到過去走走

跟著爸媽手拉手

跳著跑著又上一樓



告訴我

什麼才是天長地久?



小狗狗暗示我

趕快趕快抱緊我

想睡進你的胸口

因為,那兒是不走的碼頭




想回到過去走走

不管未來多遠的2009




我陪你一起唱



下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