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服務學習課要的= =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交大傳科男生…


但在平凡中,又隱約透露出一點與眾不同的氣息!


我的興趣廣泛,首推「籃球」,籃球對我的意義不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可以培養沉穩性格、既競爭又合作的活動,在籃球場上,我才是我!「音樂」,在我的生活中也占了一席之地,音樂是可以在我孤單時陪伴我,在我快樂時附和我,填補了也增艷了我的每一天、每一刻。「書法」是我的專長,更是我的興趣,從小在媽媽「威脅利誘」之下,總算激發出我的學習欲望與一點點的天分,讓我習得這項才藝,也因此獲得不少的自信。


我不算是一個愛念書的學生,但我可以念書,而我也必須念書,在現今「知識經濟」的時代,掌握知識的人,控制了上流社會的資源,讀書是讓人翻身的最好機會,很心酸的這是事實… 雖然我高中是念自然組三類出身,但幾次性向測驗我都偏向人文、藝術這方面,讓我也左右為難,有成績沒興趣的事兒我不幹,如今進了交大,來到傳科系,多少會以未來的「媒體人」自居,而我也很慶幸我有這個機會往這此方向發展。希望在此找到真正的自我,而不是只有籃球~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交大傳科男生…


但平凡中,與眾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