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課
去上,就對了!!!


最近開始喜歡旁聽自己沒選的課
全球政治經濟啊...紀錄片製作概論啊...日文等
突然覺得
有些課我去上不是為了那一點學分而已
去聽聽不同老師不同領域不同系所的課
樂趣多多


剛去旁聽了紀錄片製作概論回來
覺得... ...
還好...
老師感覺不錯
但課程內容也太簡單了吧!!
應該說「太基本」
倒是她說未來會教如何撰擬「企劃書」
那時再去旁聽囉~


旁聽有好處
第一不用受限於點名
第二不用教作業和考試
第三可以挑自己想學的內容去學習
第四,也是我個人覺得頗特殊的好處
可以更加以「客觀」的眼光檢視這個老師上的內容是否有用?!

我沒想到今天這堂課會有將近三十個人去搶七個加簽名額
這應該是我「主觀」的論述吧!


明天和下禮拜想去旁聽「日文」
學語言啊~
學分不重要(真的)
只想早點學通啊啊啊!!!
為了學分選課只是徒然浪費時間跟精力而已
以及錯失更多學習的機會。





以上是我開學三天來的心得與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