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最後一天才回到學校,
其實原因很多啊!!!

※重感冒※
繼台北搭貓纜後隔天燒到38.5度
只能說台北真是冷,又濕...
這次感冒可說是我印象中拖最長的一次
五天了吧... 喉嚨還是超痛
連續幾天在睡覺時都會痛醒
214情人節還忍痛去看畢籌的超級好伙伴們
(為了好朋友在所不惜)
對不起我當天真的很憔悴...
吃了火鍋後...
喉嚨我真的對不起妳@@
後來去看醫生還差點死在診所
當醫生幫我鼻腔、喉嚨噴藥時
我突然全身冒冷汗...
臉色蒼白
眼前一片暈眩
從白花花一片到全黑(完全看不到)的過程
我自己嚇呆了...
媽媽也緊張得要死~
後來醫生說是我「迷走神經」的反射動作才會有這般反應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接近...「死亡」

回到家我索性拿出高三下的生物課本查查「迷走神經」
複習一下
它是分布散亂在咽、喉附近的神經!! 主管附近的反應動作~
不知怎地... ...我好懷念生物喔


這次病後

我真的體會到健康是多麼可貴
以後要好好保養身體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新竹

我熟悉的

我懷念的

反而開始想念家裡的一切

其實,我還是最愛家裡的^^




期望這一學期能比上學期過得更充實


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