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說大學是由你玩四年?

我看是:要你完四年吧~

才開學一個禮拜每堂課幾乎都有作業啊...

真的是覺得有點疲乏了!

原文書剛拿到手就有27頁要自行閱讀寫閱讀筆記!!

「傳播科技與社會」的原文書念起來就好像是在讀英文雜誌~

一次讀一個月的分量你可以想像嗎?!

以後每個禮拜都是如此@@

「傳播基礎寫作」一個禮拜就出兩份報告...

老師,妳說的對,我們就是要磨~磨~磨~

將來才會屌~屌~屌~

但是...一開始就被磨平了啦XDDD

「傳播科技概論」也就是我們的計算機概論

老師上課是很趣,但總覺得High不起來~ 磁場不合吧!?

他也提醒我們,在交大用網路要小心...

雖然宿網是超快~ 但要小心一堆Hackers啊!


嗯...

交大的健身房很棒! 簡直是超讚...

可以免費使用幾十種器材真是一大享受和福利啊~

以後可以常去光臨囉!

還有綜合球館也不錯~ 但每次去都要等,....一大堆人搶著用啦!!

今天下午跟一群女生去打球~

為什麼沒有男生呢?(宅去了啦!有的還去打麻將,我不會打呀)

打羽球、桌球、網球..

網球我不在行啦~ 莎莎別電我= =+



今天放颱風假!

昨天大家都在祈禱放假......一聽到放假~

十舍的人轟聲雷動啊..一堆慘叫聲XD

女生傳來的MSN也是...大家都在歡呼,哈~ 真是好笑~

今天原本是我們傳科家的制服日加烤肉趴耶~

都是那該死的颱風啦~ 害我們都在宿舍裡念那該死的原文書...&一堆作業





不過我還是相信交大的老師們...



他們說,幫我們「傳科100」打造了最完美的課程方案~


讓我們在將來的各項領域都能有傑出表現~


我相信交大、相信老師,更相信「我自己」.....

不過.........




作業......





可不可以少一點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