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網誌到底有什麼意義?

自己心中的喜怒哀樂要這樣在公開的場合供人觀賞....

前陣子心情有點down...

再加上最近有點忙~(我明天就要離開台中了)

我不知道~

朋友到底可以維持多久的緣分?

五年? 十年?

五十年?

我很珍惜跟每個朋友的緣分,因為我真的很重視得來不易的友情....

反正我是想說~

明天離開台中後,我跟大家還會不會再見面?

會不會會不會嘛?






唉~


我對新生活總是抱著三分期待、三分感傷、四分害怕...


我是很感性的...

雖然大家都不信.....












PS.柏緯不要拿我關網誌當藉口不寫問卷= =,老實寫吧~ 我很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