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如往常一樣,睡到11點多才醒來

因為昨晚看料理鼠王看到好晚XD

一早(11:00)起來就準備待會兒要出門~

12:30就準備去科博管聽演講(菁磚夢工廠)

內容是人際溝通....

沒想到遇到好多人

我們班的有傳麟、4P、小郭、昱達、蔚頎,還有健榮跑去當志工了(偉大)

還有林尚輝、孟容&她同學、小敏&她同學(是我的手足是吧XD)

反正就是去開同學會的樣子!!

演講嘛!這場我不是很有興趣~

那個講師一大堆廢話,但最後唱了6首歌大家跟著唱還不錯^^

因為上次已經來過一次了

所以流程大致了解..... 有點不想聽= =

聽完演講4點了

我、尚輝、傳麟把4P、蔚頎片去辦「恐龍卡」@@

為的是入場去吃麥當勞送小薯,哈~ 最後有吃到(時間超趕)

之後送4P去火車站就回到家了

然後又接到彥筑的電話說要跟我要生日禮物 . . .

好吧~ 都已經放那麼久了,就又衝去二中把我的墨寶獻給她,喔~

然後也見到劭柔^^,也是要送她生日禮物

總之今天是驚奇的一天...

接下來有些事不想寫XD
(某人知道就好)

明天要跟庭竹去看電影,終極警探是吧^^(喬很久)(我還是很想看終極殺陣和不能說的秘密啊)

哇~ 很期待耶...

因為我真的很少跟別人去看電影

嗯~



今天想早點睡^^







結果最後是 恐怖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nry78512 的頭像
    henry78512

    henry78512的部落格

    henry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